close

DSCN8659  

 

這是姪女玶玶的幼稚園作業~ 我問她妳畫的人是誰阿~

她告訴我  最高的是姑姑  旁邊的是她自己  最矮的那個是弟弟

當下聽了其實覺得很感動....我很開心~說不出的感動

謝謝妳  玶   妳的出生  讓我對這世界  這人生  又多一點依戀

謝謝妳  在爺爺離開以後   陪伴著我

不然  其實我也不敢想像  當年面對爸爸離開以後的那段時間  要怎麼面對

是姪女讓我讓我可以短暫忘卻  親人離開的憂傷

雖然  我是一個人   但我內心不寂寞 

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的很希望能陪她一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unJ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