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突然想記錄一下生活的心情....本來想寫日記的.....

但大家說這不切實際....寫blog 比較實際....才讓我又想起這個blog

這個地方我自己都快遺忘了...

 

最近突然又認真的在考慮買房的事情.....老媽要我不要急...慢慢看....

某天跟著老媽帶著玶玶去看了一個建案....

玶玶問我說...為什麼我們要來看房子阿....

我說   "因為我們家不夠住阿...等你們大了會住不下...所以姑姑想再買一間房"

昨天....玶玶突然又想到了...又問我..."姑姑 妳為什麼要買房子 阿"

我還是回答她相同的答案....

玶玶想了想...跟我說...."我想要跟妳住一起....."

聽了...內心其實很開心......

但傻孩子阿~姑姑真的很想陪你們一起長大....

但我常常疑惑...我的存在 對你們究竟是好是壞.....

況且...房子住不下是必然的.....我不能委屈你們啊....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希望我有能力可以在我們社區再買一戶...這樣 我們就可以住一起了.....

老天....你聽的到 我內心的盼望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unJ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