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清晨 半睡半醒間  又夢見老爸了  那一個片段 畫面很清晰  趁著還記著時  趕快寫下來

這一幕的開始是

四叔及堂弟  到舊家 去找老爸    在門口一直叫老爸

我剛下班回到舊家  納悶的問  我爸在這邊嗎 ?

四叔說 在阿~ 你爸在這

我狐疑地 打開了門  果然  老爸躺在前房的床上

趕緊去把他扶起來....原來  老爸真的在這邊.....

然後將他帶去後面房間 休息....

夢中 突然突現 媽媽在廚房煮菜....彷彿 我跟爸爸媽媽都還住在舊家似的.....

我問老爸   我把你扶起來坐著看電視好嗎 ?  老爸的樣子 像是第2次中風的但是在虛弱一點點  他說 不要

我想了想 問老爸  你是不是覺得坐起來 比較直  腰會不舒服 ... 老爸點頭說是

然後我跟老爸說 那我去買一張躺椅給你  這樣坐起來比較不吃力.....老爸才說好

然後我心裡想著 哥哥一家人住在新家了...我買張躺椅  放在舊家  應該不占空間吧~ 老哥應該不會有意見~

接下來 夢境就轉被別幕去了.....

早上起床後的幾分鐘~ 我又是驚喜  又是感傷

覺得   又夢見老爸了 真好~~ 我又見到他了

感傷的是....現在也只能用這種方式  來見到老爸....夢醒後  又回到現實.....感覺有股強的力量在拉扯著我...讓我不願從夢中醒來

趁對夢還有一點印象時  趕快寫下來  這也算是我對老爸的一點回憶吧~ 

真想再抱抱你啊~ 我親愛的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unJ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