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清晨  我早晨4點左右 就醒過來  ~ 恩 明明就是很舒適的旅館
  不知為何睡不太著 不是睡不好  就是覺得睡飽了  窩在床上太無聊  
於是 拿起相機  拍了拍窗外的的車站 (強調  與車站超近的旅館 )   
又在床上翻來復去 總算是埃到了起床時間 

下一張(熱鍵:c)


早餐吃過了前晚在便利商店買的甜甜圈 (上次來日本時也是吃這個 XD~  好吃!!!)
 便前往 今天預定行程的第一站  皇居東御苑  
行前就知道  這天 天氣會轉晴  果不其然  這天 真是晴空萬里的好日子
 我們搭乘山手線 預計從大崎前往 東京車站  再散步到皇居東御苑 東京車站  
不愧是大站  人也是多到爆  出了車站後  當然要順手拍拍傳說中
  長得跟 總統府風格很像的  東京車站 但是因為車站的前方正好在施工 
我們無法照到車站的全貌 但是從建築的風格 及材質  
遠看真的跟我們的總統府有點像 XD 
下一張(熱鍵:c)

往皇居東御苑走的路上  一路上享受著和煦的陽光~
 有別於前一天  的陰雨綿綿  今天的天氣真是  奇摸際一~~舒服極啦~ 
或許是在東京車站附近的關係  一路上看到的建築都非常高聳  具有現代化的美感   
 而且風格都很接近 整個街道看起來 就是相當的整齊劃一而且乾淨  不愧是 大都市   
難怪東京常常吸引學建築設計的人來參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沿途還經過皇居外圍的  應該是護城河之類的地方 
但是  整體感覺 相當優靜  一點也不覺得  與大都市的環境不搭   
沿路上 還可以看到遠處的東京鐵塔

下一張(熱鍵:c)

 約散步了10幾分鐘 我們就到達了 皇居東御苑   
進到東御苑內 突然覺 跟之前到姬路城的感覺有點像
 一樣是個晴天萬裡的好天氣   看著一些遺趾 感覺很放鬆~~ 
後來考量到行程及時間的因素   我們沒有把整個東御苑走完
 就離開 打算前往 下一站  上野 阿美橫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前往上野前  我實在是不甘寂寞的 只有我一個人去購買車票進站 於是 
我又掏出2000日幣  決定 再買一張Suica   
我的這張是日本當地居民一般購買的圖案  就是那隻企鵝啦~~
 當然 這種心痛的時刻  要記錄一下XD~    
下一張(熱鍵:c)

來到山手線的上野站  得從不忍口方向出去  才會到 著名的阿美橫町       
阿美橫町  其實就是一條 像是日本傳統市場的地方 
而且傳說中的 os藥妝店的東西相當的便宜 是網友相當推薦的店 
我本身挺喜歡逛這種熱鬧的地方  不僅有藥妝店  還有魚販  南北貨店等等  十分有趣 
途中我們還發現一間超級市場  也在裏頭逛很久  
不過考量到 不想提著大包小包的逛 於是放棄了買東西的慾望  
不過 我覺得上野真是個很好購物的地方  推薦必來之景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在阿美橫町裡 發現了 網友們推薦的傳說中
 相當便宜的 鐵火棟 正巧時間也約莫中午了  於是 我們決定 進去嚐鮮~       
我吃的是四色棟  600日幣  ,Annie跟小弦吃的是鮭魚棟  500日幣~   
很明顯的  我的四色棟比較讚  因為菜色比較多XD~ 
不過說真的  我似乎吃不出來  哪裡特別好吃  
大概就是因為他很便宜 所以有名吧 我對生魚片  
果然  沒很特別的熱愛XD~  反正網路推薦的 吃一下意思意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吃飽喝足後 我們順著阿美橫町逛  
便發現 走到山手線的另一站 御徒町站 
索性的又搭上地鐵 前往  
下一個目的地  池袋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旅行相當的隨性 對於  池袋 的行程 並沒有特地的規劃  
只有翻了書找了一些 可以逛的點 只知道 池袋車站 附近有個日劇場景   池袋西口公園
還有一個藝術劇場  我們看著地圖 走過去 終於發現了傳說中的 池袋西口公園  
對照地圖來看  應該就是藝術劇場前的那個小廣場 基本上 我是沒看過這部日劇
但  這個公園  也太不像公園了 XD~ 真不曉得 為何 會變成  日劇場景  
不過我們還是象徵性的拍了照片留念 就晃進去藝術劇場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過礙於文化差異 及語言問題  我們並沒有進去觀賞表演 
只在樓下的大廳 逛逛紀念品 接著逛了車站附近的百貨公司 0101 等 
其實原本我們是想來池袋東口的餃子博物館 的 
但是 我們才在上野 吃過鐵火棟  實在是不好意思 又跑去吃餃子XDDDDD~ 
所以只好漫無目的的亂逛XD~ 總覺得  既然來到東京了  幾個大點 總是要去逛逛XD~ 
幸好  Annie 隨身攜帶他的旅遊工具書 我們又找到一個感興趣的點  就是 shop99  


據說 那裏賣的東西 全部都是日幣99元 只不過  shop99離車站似乎有點遠  
我們走了一小段路 才找到哩 看到shop99跟我預計的不太一樣  
原來  他 應該也算是一家 小型的超級市場吧 但因為東西全部賣 99元日幣  所以有名! 
於是 我在這邊買了 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的東西 本小姐買了  
鰹魚風味醬油一瓶  蕎麥麵條一包  味增一盒 及七味唐辛粉一罐  
因為想到之前法葛葛來日本也買了一堆 調味料 所以 我打算效法他XD 
但是結帳時才發現  99元日幣  是未稅價格  所以稅入價格其實是104元日幣 
此時突然覺得很心滿意足  原來我還蠻像家庭主婦的    喜歡買些居家的東西 
不過 報應來了  這些東西 實在有夠給他重的  提著這堆重物  

從池帶車站的西口  再走到東口  去找現在網路上很夯的  Uniqlo
原本我還相當期待  想在Uniqlo買幾件衣服回去的 
但是  店裡人實在是給她爆多的  又加上有個笨蛋 提著重重的醬油 及味增  
有點給他小累 懶得去是衣服了 Annie也因為 忘了把代買的清單帶出來  
所以 我們逛了一會 就打算離開池袋 
繼續前往我們的下一個行程  新宿 
新宿有名的景點 應該算是旅遊書上的  歌舞伎町 
不過 我們真的很異類  都跟大家去的地方不同 也是毫無目的  只是因為來東京  而到新宿走走 
一到新宿車站  我們就先去小田急遊客服務中心 要去購買我們是先訂好的箱根浪漫號車票及一日卷  
只可惜 我們雖然事先寫信訂票  但是並沒有預約到展望席 到了新宿車站
 最深刻的印象是  比東京車站還晃亂的人群 以及  很多間 與車站地下通道相連的百貨公司  
還有一堆 百貨公司超市推出的便當  真是口水直流哩 
後來我們覺得要走到新宿東口再去逛 Uniqlo 還有要覓食XD~那附近有家 無敵家拉麵  也是網路推薦的 
於是我們從地下通道  西口走到東口 這段路 是我覺得走得相當漫長的一段 說真的 
我覺得 如果沒好好看清地圖 很容易 走不到東口 在我們回到  東口的路面時  也是一時分不清方向 
但是  我們又運氣很好的遇到一名3c店工讀生  在外頭 看我們在看地圖 看半天
 他主動上前來幫助我們指引迷津XD~ 又遇到好人一枚 
在新宿街頭也是人潮爆多的  我們逛了逛  這一天下來 真是走到腳沒力了



也覺得 我們應該走不到 無敵家拉麵了 於是 我們看到路上的一間好吃燒  
就決定  晚餐在這解決 順便 讓腳ㄚ子 休息休息 
但是遇到一件囧的事
就是  menu完全是日文 沒有圖片 囧 
完全的不知道 該點甚麼
我們三個人著著實實的亂點一通 小弦點了一個好吃燒 
我跟Annie則是各點了一個不知甚麼口味的文字燒
首先 先上來  小弦的好吃燒  我跟Annie 有協助說明 要怎麼煎好吃燒 XD
但隨後Annie的文字燒 上了  我們就囧了
一整個就是不會煎文字燒  
只好 偷喵 隔壁桌的 煎法   但是 勉強的煎了一攤 不知所謂的文字燒 
 由於  賣相實在太差  所以 便麻煩小弦  趕緊幫我們取消 第3份文字燒
3個人 分著吃小弦的好吃燒還有 看起來不可口的起士文字燒XD~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大阪燒店  稍作尷尬的停留後  我們便繼續  在新宿街頭 走走逛逛
果然這邊 最能做的事情就是逛街XD~

於是 我們再去逛新宿的Uniqlo  這次總算能好好逛了  比較大間  晚上人也比較少
我在這買了一件  男生的T-shirt要給老葛外  就沒再幫自己購物啦~
事後 證明我的眼光還不錯!  買回來大家都覺得不錯看~

買完 也有點晚了  今天 我們走了一整天的路~~有感覺到腿快廢了
這天的購物行程  是我覺得最累的一天  從早到晚走個不停

於是 我們便回去大崎旅館休息啦~~
回到 旅館大約也已經晚上9點多了
此時  大家有志一同的感覺到  晚餐沒吃飽

便想起我們旅館樓下是個大型購物中心  想下去買點宵夜之類的
但是 這個時間 對  日本人來說 似乎很晚了  幾乎所有的店都關了

後來我們回到旅館的超大型販賣機前  分別買了3碗泡麵回房吃來滿足我們的渴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邊吃著泡麵 一邊窩在舒適的旅館看著X吋的液晶電視
感覺也很讚! 只可惜 我買的那碗泡麵 口味甜甜 我不怎麼喜歡XD~
就這樣 結束這一天  鐵腿兼瞎晃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unJ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