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為了趕搭上第一班從新宿開往箱根湯本的小田急浪漫號列車  
這天  我們特地約5點半就起床  準備趕往新宿
這天的行程所需用的車卷是前一天先在新宿的小田急旅客服務中心購買的
箱根二日卷+浪漫號車票1人分別是5000+870元日幣
( 註: 如果不搭乘浪漫號  僅有箱根二日卷  也可以來回新宿與箱根喔~)
我們照例搭乘山手線從大崎站坐往新宿站
不過在這次的換車上發生了點小問題
因為我們是刷Suica進站的  到了新宿  我們看到出札口 也很自然的用Suica刷出
但是 我們發現  我們刷出的札口  就直接可以通往  搭小田急電鐵的月台
因此  我們手持的2張票卷 似乎沒派上用場
不過 也罷  反正我們已經到達我們要搭乘的浪漫號月台了

由於本來是想先到新宿站後  再買早餐 或者把中餐買起來去箱根野餐
但是因為 我們是直接 就進入月台了
所以 只好在站裡的販賣亭  又買個簡單甜甜圈及咖啡

在月台等車時遇到一位媽媽  她聽我們講話  發現我們是從台灣來的
她顯得相當開心 的跟我們聊天
原來 她也是台灣人  不過嫁到日本來好多年了
我光聽她的口音  都不覺得  她是台灣人了  感覺日本腔很重了
這位媽媽 相當的熱心 跟我們聊天 也告訴我們因為反恐的緣故  
所以現在車站裡都找不到垃圾桶  
這位媽媽 跟我們搭乘的是同一班浪漫號  不過 他是要到小田原去打高爾夫球的
看來 她嫁到日本來 應該是過著貴婦的生活吧  好愜意喔~
沿途他還跑來提醒我們看看窗外的富士山!
搭了約1個半小時的車 抵達箱根湯本
我們便依原本從網路上找來的資訊一站一站邁進
以下是事先查好在箱根可以使用的交通工具
都是用pass來通關的
 
1.新宿 --- 小田急小田原線(浪漫) --- 箱根湯本

2.箱根湯本 --- 登山鐵道 --- 強羅站(強羅公園) --- 登山纜車 --- 早雲山
 ---
空中纜車  --- 大湧谷 --- 空中纜車 --- 桃源台 ---  海盜船 --- 箱根町 
---
徒步 --- 箱根關所 --- 徒步 ---杉木林 --- 徒步 ---元箱根港
 --- 接駁巴士 --- 箱根湯本站

3.箱根湯本  ---小田急箱根登山線 --- 小田原--- 小田急小田原線(快速急行)  --- 新宿

我們搭乘的浪漫號列車到達箱根湯本後  我們便換了登山鐵道列車  前往第一站強羅公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出強羅站  就像來到鄉下   感覺空氣很新鮮 
雖然天氣看起來陰陰的  不過沒有下雨  倒是蠻適合在郊外的
強羅站一出來 印入眼簾的 盡是喔咪耶給的商店
我蠻喜歡逛這些店的
盡是一些代表當地特色的紀念品  名產~~
光是  逛紀念品 就可以花很多時間了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心滿意足的逛完名產店
我們便順著指示沿著一條有點坡度的小路  往強羅公園前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進去強羅公園 只要出示pass依樣可以免費進入
不過似乎是來的季節不對  又加上天氣陰陰的   
感覺裡頭的花草開的並不很漂亮
還好沒有向網友推薦的 那樣在這裡頭野餐   風景 真的覺得  還好而已XD~
也因為這天一大早就出發到達強羅公園時大概10點多了
我們3人都覺得  很餓了XD~  一個小甜甜圈 無法滿足我們
所以我們在公園裡 大略的逛逛  沒有逛完整的點 就先行離開 覓食去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早在先前上坡的路段  大家 都在想 中午的著落
今天難得小弦也特別喊餓
於是我們決定 進來一間 有買飯 麵類的餐館
下一張(熱鍵:c)
一進去這家餐館  有點 意外
這家餐館 十足的家庭式經營  整個布置  擺設都很居家
跟一般的餐廳不同  裡頭也陳放些  較古老的東西
下一張(熱鍵:c)
殘念的是  這次的中餐 我跟Annie 又耍笨了
小弦因為很餓  所以他點了 親子凍
(實話 賣相並不好看  故相片 暫不撥出~ )
而我跟Annie 不約而同的  想在冷颼颼的時候
來碗暖意十足的湯麵  於是我們點了蕎麥麵
( 註 :老闆是有練過的  還拿中文menu 給我們 )
但結果也是枉然 (攤)
下一張(熱鍵:c)
我跟 Annie 在menu沒有圖片的情況下
結果是..........

蕎麥涼麵!!!!!!!!!!!!!!!!!!!!!!!!!!!!!!!!!!!!!!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我覺得這種涼麵 沾 鰹魚醬油 超好吃的
但 這種天氣 也不禁讓我  越吃越冷阿~ 屋 我還是想喝熱呼呼的湯~
在我跟Annie耍玩笨後  我們離開強羅站  接著要登乘登山纜車要前往早雲山
下一張(熱鍵:c)
這登山纜車  看起來跟一般的列車很像
不過 他是行走在有坡度的山中  所以 才叫登山纜車吧
車內也隨著坡度 而有階梯的高低落差   感覺蠻新奇的
不過 他行走的速度  頗慢  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抵達早雲山後  我以為 這裡是景點之一
但後來我們發現  早雲山 似乎只是要轉乘空中纜車的一個轉乘點
撲 我功課沒做好
所以我們又  轉往搭乘空中纜車~~我期待的行程之一
至今我還沒做過台灣的貓纜
不過  我覺得箱根的纜車 真的超讚的!!!!
坐起來 超刺激的  比之前在岐阜作的纜車 好玩多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從纜車向下望 的view 超讚
一整個灰茫茫的  我不確定 這是霧氣  還是 是這附近 特有的煙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坐在纜車 上就是一整個興奮   但也想到 另一件事情
就是  萬一 這時候剛好 像之前四川地震  有遊客受困在纜車上
那就實在是太太太恐怖了~~~更何況 我們搭乘的高度  應該 很很很很高~~
我實在很會胡思亂想
我們的空中纜車抵達到了大涌谷  天氣也開始下起毛毛雨了
大涌谷這裡 著名的應該就是 那霧茫茫的景觀
跟奇特的地形地貌
不過  眼看著  外頭下著雨  而且霧茫茫的景象 我們纜車上看夠了
我們還是 開心的逛這邊的名物店
我一看到  我手上拿的   一億日幣 魷魚片  就覺得 超級卡哇儀的
而且 第一個念頭就是 要買回去給法葛葛  
總覺得 這東西在適合她不過了~
下一張(熱鍵:c)
大涌谷站裡頭  也多了一些 蓋樣張的地方  跟  由遊樂設施
我跟小弦一看到  也是興奮得不得了~~忙著要Annie大師  幫我們拍照啦~~
 撲  我們還真童心未泯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在和可愛的哆拉ㄟ夢拍完照後  便心滿意足的在登乘空中纜車  要前往桃源谷~~
也是 我期待的行程  要坐海賊船啦~~~~
雖然  此時雨已經越下越大了~~
Annie 仍然秉持著專業 在甲板上 單手努力的拍照
下一張(熱鍵:c)
殘念的是   拍出來的照片 都是灰茫茫的
也看不到富士山
上次小法 去玩時 天氣超好的  照片又漂亮 ( 羨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後來 抵擋不了外頭的風雨  我們還是進到船內  參觀了
裏頭裝飾得很有海盜船的味道~~ 好像在參觀電影場景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搭乘海賊船到達元箱町  就下船
(其實還可以 搭到元箱根港)
不過 因為原本行程安排就是要散布過去元箱根港
所以 我們還是依既定的行程  下船
又逛了名物店~~逛名物店 樂趣多多XD~
不過 到處都可以發現Hollo Kitty 的蹤跡
此時的Kitty也搖身一變  變成船長啦 
真可謂是日本當紅炸子雞
 結論是     小丸子 還真是不紅 ~~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unJ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