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別於去年日本的偽自助旅行  這次 完全是由自己與同伴 規畫行程 訂購機票及旅館  
沒有特別的目的  就這樣  和 號稱 攝影師 Annie , 優雅的小弦 3人  去東京閒晃 XD~
 星期六的早晨  下著雨  我坐著小黃 前往民權西路站  與  Annie 約7點會合 
這次是由 初次見面的 四折 開著 Altis 帶我們前往桃園機場  
接著小弦 也與我們在ANA櫃台前  會合囉   ~這次出境  非常的順利  
離搭機前還很多時間 免不了在免稅商店 走走晃晃  順便拍照 相當於快的出發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當地時間 1355 抵達成田空港    走在成田空港裡 只有一個感想
媽啦~~怎麼那麼大  感覺走了許久  才到達入境櫃檯
後來發現  應該走快點  因為已經有常常的人龍在等候辦理入境啦~
不過似乎有點好運  大概是因為排隊的隊伍太長了  工作人員另外開放幾個櫃台  引導我們過去
所以  這次入境日本 還算順利XD~ 只不過  第一次按壓指紋  實在是不太會用那個機器
我壓了好幾次 才通過 當場 覺得冷汗直流阿 好丟臉

入境後  馬上前往JR的旅客服務中心  去購買 N'ex + Suica套票 
這是前往東京市區的車票及這幾天旅行要用的儲值卡(類似我們的悠遊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過購票時  因為Annie ㄧ時找不到護照  售票人員 請我們稍後  先讓別人購買
這時突然發現自己學的日本文有點成效了  我聽得懂耶 XDD~ 
只不過是在有點小丟臉的狀況而聽懂的對話
後來Annie 找到護照  我也順利的指著印好的時刻表 向售票人員表明 
我們要搭乘的列車 我們也順利買到套票了

不過因為離列車到站的時間 只有幾分鐘  我們急急忙忙衝向月台
果然 已經有一班N'ex 停靠在那了   在月台上 又聽到 似乎要開動的聲音 
我們只好拎著行李 衝去找我們的車廂
不過 因為Annie 看錯這廂的號碼  結果我們衝過頭了  
害我好緊張阿  不過還好最後還是順利的搭上N'ex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搭乘N'ex到東京車站  再轉山手線 到大崎 
從東京車站到大崎這段  的車票是免費的  所以可以不用刷suica
搭乘山手線的感覺 覺得是個蠻貼心又現代化的地鐵
兩邊門上  都有液晶顯示  相關站務的訊息 感覺很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這次 住的旅館  是 從Best Reserve 網站上(http://www.bestrsv.com/ )訂的 
新大谷inn New Otani Inn  位在山手線的 大崎 
離山手線大崎站 出站只要1 min  交通非常便利的商務旅館 

不過還是讓我們找了一下  因為 我忘了要帶旅館 與車站的相對位置圖  不太確定方位
沒想到深藏不露的小弦  日文還不錯  跟3位  貴婦媽媽的  搭訕一下 
貴婦媽媽們  3人  就帶著我們 去到旅館的位置了 
不過 他們是帶我們去到一個奇怪的電梯  要我們再搭電梯到3樓
原來 旅館的櫃台  是在3樓 (好奇怪) 事後發現  原來那個3樓的大門口 就跟我們車站出的通道完全是相連的
只是 我們在找不到 旅館時  沒發現 原來 眼前的就是旅館  只是我們剛好沒看到 大門口
一進去旅館 就感覺非常滿意啦 ~  跟上次  住名古屋   跟大阪難波比起來
這次的旅館 房間大  設好  還有 sharp X吋的液晶電視  感覺很舒適  
重點是  我們平均每晚大概只花5000多一點的日幣 值得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就知道  旅行的第一天  會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即便如此  我們 在卸完行李後  還是拎著傘  穿著外套  往我們的目的地  東京鐵塔出發

為了不必要的轉車  我們還是沿著山手線  做到浜松町站  再走10分鐘的路程 過去東京鐵塔
一出站完全不會搞不清楚方向  因為  看到東京鐵塔  就順著他的方向走就對啦
途中  我們經過  増上寺  不過 實在是因為下雨  很懶的 拿相機拍照 只想趕緊走到東京鐵塔
所以也沒有在增上寺多做停留  殘念 =.=
只意思意思的拍了幾張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下著雨  褲管都濕了  走到東京鐵塔  真是覺得太開心了
我自告奮勇的去買 門票  不過發現  太過緊張 一下 英文 日文也講不出
花了我一小點時間  才買到820日幣 的展望台票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很開心的就往裡頭電梯衝  到了展望台後  馬上就後悔了  
因為....那時  才5點左右  天色  其實還沒暗  景色  恩恩 很普通
突然覺得 我們挺白吃的  為何不在別的樓層  紀念品部 逛逛  先吃點東西
就一股腦兒  衝上展望台了
繞了  展望台幾圈後  才發現  原來可以走到下層樓
那裏有一間咖啡廳  我們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  太開心了
實在是又餓又冷   而且等天黑還要等一段時間
於是  我們就點了些小東西  坐著等天黑囉  
不怕死的我  在日本吃的第一樣東西  竟然是冰淇淋XD~
我也不曉得那時腦袋在想甚麼  雖然又冷又下雨 腦袋想的卻是冰淇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等到天色一黑  我們期待的夜景終於來了~~

在展望台裡  他會指示  現在看的方向是哪裡  
不過  看來看去  還是覺得  往台場方向看  最漂亮
很清楚的可以看到  日劇經典場景  彩虹大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展望台上  有幾個透明的小方塊  要讓人站上去往下看的  挺有趣的  不過 有懼高症的人
站在那個透明板上 大概會嚇的腿軟   不過我個認為  往下看 他的光實在太強了
也看不清 下面的景色  實在沒啥好怕的XD~
 
下一張(熱鍵:c)

接著 我們在展望台裡  拍了些照片  也感受到了 夜景還真是不好拍的心得後
用專委 借我的可愛小腳架   拍了 我們這次旅行中 難得的3人大合照XD~
就離開展望台 去樓下的紀念品部逛逛囉

下一張(熱鍵:c)

因為 只是第一站   似乎 還沒特別想買甚麼紀念品
只有Annie 看到了很可愛的 櫻桃小丸子 歐咪呀給  要買回去給他老爸

我們沒多買甚麼  就趕緊去覓食了
出東京鐵塔後   Annie 發揮了這次  擔任  攝影師的功力
還是猛拍了 東京鐵塔的倩影  恩 我個人覺得 拍的還不賴哩

下一張(熱鍵:c)

在一開始  來的途中  我們就發現  沿途上 有些看起來還不錯的小店
這次 並沒有特別對吃的部分 做功課
也想說 就隨緣吧  看到想吃的就吃

我們進去了一家拉麵店  沒想到 這家拉麵店 
竟是我這次旅行中  吃的伙食裡  我覺得好吃的前幾名
真是太感動啦 ~~沒想到 隨便進去的店 也這麼好吃
因為他的湯頭  很特別  跟之前吃的拉麵 不太一樣  有雞湯的味道
再加上  我們真的是好餓好冷  這一餐 暖暖的拉麵  讓我覺得好感動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Annie 吃的那碗紅通通的拉麵  看起來也挺正的  我偷喝了一口偷湯頭  也很讚   
可是 我赫然發現  他應該是牛肉口味的   真是最過最過 嗚~~ 

在吃飽喝足後  我們便打算搭車回旅館了
走回車站的途中 還是趁機拍些照片  

下一張(熱鍵:c)

不過  一進車站  我就發現  天阿~下午才買的Suica不見了 ><~~~
價值2000日幣的Suica  我才刷了一次  就給他ox 的不見了  當場 心情 down下來
覺得 這怎麼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因為 我覺得 我做事蠻小心
後來想想 大概是因為  下著雨  撐著傘  又拿相機  包包翻來翻去的
Suica不知在何時 就離我遠去了   只好  無奈的  買車票進站  回旅館休息囉

不過 Annie 拿出 姝儀給我們的便利商店儲值卡 來安慰我 讓我補貼一點   我有種被安慰到的感覺XD~
回到旅館後  大家各自休息啦

發現  攝影師Annie 還是在房間裡 狂照相

意外的照到 電視上的 堤真一桑! 耶 !  我還蠻喜歡他的   就這樣 結束了 我們的第一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unJ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