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結束後 又沒那麼怒了

不過  還是想碎碎念一下

今天下午1點多 和朋友吃飯時  臨時接到老大的電話 要我過去加班 處理資料

當下 我有點傻了  不是才說 這兩天沒飛 不用加班嗎

怎麼 我好好的一個周末 又被毀了

聽起來 好像又很急的樣子   只好拋棄朋友  趕往辦公室了

我感到 有點氣急敗壞的是  今天要處理的工作 其實 我不太會

偏偏 老大 又不直接找  會的那個

而我 急call了 老半天  會的 大哥  也沒接電話

歷經 一番折騰  才找到  咱家的ya老大

後來來加班的有  老大  一位大姐  跟ya老大 還有我

令我不開心的點是    為何到後來 大家都可以說 有事 要先走  而我卻不行

誰說 這一定是我的工作  不管會的人  或不會的人    都可以說 有事 或者 不會  就先離開了

我勒  卻什麼都說 不出口

不是我愛計較  只是 我也真的沒把握  很怕把事情搞砸

偏偏 又好像 非得我做不可

難道  單身  沒有家庭  是個原罪  就得讓人隨call隨到 隨時standby

脾氣好 也不是這樣玩我阿~

明明就不開心了 還讓我遇到一堆鳥事

神阿~  拜託放過我吧~ 我只是想過點平靜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unJ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