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聖誕季節
連家裡也不免俗的買上一盆聖誕紅
雖然本身並不是基督徒
這樣的節日也算是一個聚餐的好理由 哈

這幾天突然在想過去是怎麼過聖誕節的勒
很遺憾的是.....我竟然想不太起來....我的腦容量實在是給他@#$%
或許是都過的太平淡了吧 , 不過慢慢的  我還是勉強擠出一些記憶的片段
第一個想起的是....大一那年....跟班上幾個女生(當然有小同學啦) 
還特地穿漂亮點勒  在聖誕夜的晚上在大學路上晃著  開心的聊天~
不過卻想不起來到底有沒有去參加學校辦的聖誕舞會
第二個想起來是  兩年前,(94年) 好像是跟小同學,琪琪等人去好樂迪發瘋~
第三個想起來是  去年吧,(95年) 應該是跟小同學等人去吃韓式烤肉?! maybe?! ...不曉得日子也沒有記錯
第四個想起來是  三年前,(93年) 好像替阿娜姐過生日,在一家高級的餐廳的包廂,
吃了一頓粉貴的耶誕大餐   哈!
再來我就完全的想不起來啦~
這應該跟年紀沒關係  我的腦容量本來就不大  只是覺得很遺憾
好像不開心的事,記的比較清楚   開心的事  反而越來越模糊了
讓我想到  尼葛葛說的  水瓶座的特質之ㄧ  即使跟一群人在一起 ,也是會感到孤單的
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連開心的事我也記不太住呢?(沉思~)
不過今年我是感到開心的! 畢竟我也有提早吃到了一頓油膩膩且肥滋滋的聖誕大餐勒!
my god !我的體重已到達均標的高標啦~~~節制節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unJ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